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轉貼 醫聲室內樂團慈善音樂會 周六舉行

醫聲室內樂團慈善音樂會 周六舉行
【聯合報╱記者陳惠惠/即時報導】

2010.03.23 10:58 pm

周六(廿七日)晚上七時卅分,由醫師組成的「醫聲室內樂團」將在新舞台為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患者「發聲」,演奏孟德爾頌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德佛亞克E大調小夜曲等曲目,協助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

協會指出,小腦萎縮症末期患者幾乎擺脫不掉臥床命運,一家多殘的殘酷事實及末期患者的照顧更是痛苦煎熬,這次次音樂會所募得款項及票券義賣收入,在扣除成本後,將全數用於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欲購票的民眾可上「年代售票系統」,相關訊息也可上協會網站(http://www.tscaa.org.tw)查詢。

【2010/03/23 聯合報】@ http://udn.com/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音樂‧愛‧生命~醫聲室內樂團慈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