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小王子感謝你

這幾天陸續寄發一些伊妹兒,向朋友們拜票,不是要選舉,而是台灣部落格人氣天王(六百萬點閱率,真驚人的數字):資深記者張大魯,搞了一個駱駝盃攝影比賽,我受在英國的格友鴨蜜瓜留言鼓勵下,也投稿二張,但不曉得為何出現五張?哈哈!管他的~好玩,就好。

ㄧ人可投十票,純搞笑為主,很感謝!上去昧著良心表態支持我的格友、病友們!若得第一名,獎品:和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美國(多支電視廣告常任配角)吃喝一頓,還保留被告的權利,夠芭樂的獎品,哈哈!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很渺茫的美夢,大家創意都很屌,我知道機會不大,瞎起鬨共襄盛舉罷了!

香菇老師來信:「李美國最喜歡有人捐款贊助紙風車,或許發起捐款,聚沙成塔,他一定感動的請你吃飯。」「紙風車之前在雙溪演出,讓我感動到所有神經都活起來,也去捐款了,每個小孩都需要有讓他們感動難忘的藝術啟蒙經驗。」這二段話真是感人,若有能力也應捐助……

吳念真導演,十幾年前我在第一家廣告公司服務,員工教育訓練請他來給大家上過課,當時他剛拍完太平天國電影,我還拿海報給他簽名。後來吳導也陸續接公司其他組的案子,演出了一泡而紅的麒麟啤酒:乎乾啦系列!

柯ㄧ正導演,十年前和他合作過,三得利苦苓玩家篇,我被創意總監分派去跟拍,通告發凌晨的,連夜和製片公司下台中苦寓,當時還有苦嫂(現已離婚多年)和ㄧ屋子的紅酒,記得外景是中興新村,製片是連碧東(吳念真胞弟已往生)如今想來~有點不勝唏噓。

張大魯記者,我一點都不認識,只是常到他的部落格當潛水客,知道他是三一九隨行攝影;我高中同學高大哥,則是另一位三一九隨行攝影,據說一位是以成人角度,一位是兒童眼睛看三一九。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高中同學高大哥,孩子的第一哩路 First Mile, Kid's smile -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