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理監事選後

部份照片是經哥拍週六下午在全台新任的企鵝會員代表們,投理監事開票之後,我去協會新辦公室,和高雄病友經哥、思翰會合,外勞小姐推著兩台輪椅到西門町附近喝咖啡,先是到八十五度西、蜂大咖啡,不是人太多,就是進出不方便,於是作罷!(選前政見不是說,一樓的店家都要無障礙?是跳票了嗎?!)

還好靈機一動想到紅樓,回頭走進紅樓劇場裡頭,下午茶、咖啡店家就合格,說穿了也沒什麼無障礙設施,只是一樓地板,起碼沒有高低起伏。桌上的面紙盒被不經意打到地上,拐杖也掉好幾次,仰賴鄰桌好心人撿拾。不久明美和博士病友,也過來喝咖啡,一起渡過悠閒的午後。

喝完之後,我陪他們到台北高鐵站搭車,誠如經哥臉書回應所言,只有二站,人潮眾多,上上下下,不甚方便。其實台北車站也是我害怕的點,每次去都搞不清楚方向、人潮迎面而來,擔心被撞或者撞人,十分膽顫心驚,走起路來也是異常顛三倒四,腳步蹣跚,有時還突發性走不動,常得問人才知道方向、無障礙電梯、月台、出口之類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會員代表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