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復健里程悲

里程悲這用語是學病友五三的!

惱人的感冒剛痊癒,原本趁復健後要掛家醫科,後來聽說休診,改掛感染醫學科,除了鼻水無法控制外,這次嗆咳異常嚴重,幸虧經服藥後三天好轉。有時聽人說有感冒症狀持續幾週或個把月,天啊!我無法忍受超過三天以上的鼻炎和感冒,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復健回診時,向醫師反應,一件可笑又可悲的事,前幾天吃花生,剝殼手勢竟然傷到拇指關節骨膜,醫師裁示蠟療,大腿髖關節舊傷復發(醫師說筋很緊,跌倒後遺症?!),蹲不下、起身難,有明顯的痛點,加上低頻電療,也是調整後的新治療項目……

目前除了例行運動治療外,物理治療項目共七項:熱敷脖子、腰椎,腰部大干擾波,手臂二頭肌低頻電療……越做項目越多,代表身體狀況走下坡,越來越糟……

莫非這是新的里程碑,哎~畢竟不是我所樂見。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花朵。

靜了攝影集

這篇又是一則炫耀文。

今天午後身心障礙會館,病友紀大哥前幾天去協會,順便幫我帶來一包郵件……

是格友艾莉卡的搭檔,靜了老師送我的攝影集,先大致翻閱了一下,感動到無以復加,這麼豐厚的禮物,不惜血本,精美手工精製,攝影詩文集子,小王子受之有愧……

常去小艾格子的朋友,都會感受小艾文字功力超強,搭配靜了的攝影,如虎添翼,不論圖文拆解或對照來看,都是獨當一面的佳作,雙雙加分效果加乘……相得益彰,哈~我還真是生硬,不會形容它的好,總之,感謝靜了和小艾!

〔博士病友〕和〔醫師病友〕二姊妹走過來,我也獻寶,請她們過目,大家都稱讚,哇~感嘆,文筆寫得好,攝影也拍得巧!

信封上有本荒漠甘泉也是禮物嗎?!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艾莉卡時光 靜了老師的攝影大作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