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

今天中午的瑜珈,我是公益班學員第一個到,其實只不過比平日早到十分鐘罷了,以前我都蠻晚到的!一進門口坣娜老師就說:「今天第一個到的是BEATLES」,又問:「那張披頭四CD好聽嗎?」,我答:「是的,柏林愛樂十二提琴手的古典披頭演奏曲。」最近睡覺前都聽那張!

我參加第三期以來,人數最少的ㄧ次,場面有點冷清,出乎我意料之外,只坐滿一排!但坣娜老師還是ㄧ樣親自授課,絲毫沒打折扣,希望下次病友們可以踴躍參加,畢竟健康是自己的,雖然,我也明白有些病友出門比較困難,除了先天行動上的問題外,後天的天候不佳或交通不便也是。

上完課在附近咖啡店找老同事馬汀和米拉,喝咖啡聊廣告圈是非,他們是線上的創意人,八卦消息比較正確,那家公司又掉客戶、比稿又亂七八糟、挖角裁員惡搞啦!聽來廣告真不是人幹的!

後來又在瑜珈一樓門口,看到熟悉的背影,是瑞榮和幫他推輪椅的媽媽,我上前打招呼,他笑著說明天見,明天在「身心障礙會館」要上整天的課,我想到上次也是喝完咖啡,同樣遇到的是六月姐和幫她推輪椅的外傭!

我想聽析課程告一段落後,積極到醫院復健。我們這個病,不適度運動或復健,退化會加速,記得病友小雨和六月姐都說過類似的話,「動到不能動為止……」我想再加上一句:「在病魔還沒擊到我們之前,決不輕易投降」。「要活就要動」道理說來簡單,但要毅力和恆心,在安全的條件下活動。很欽佩病友全老爹的奮鬥,加油,天佑企鵝家族!!

現在我端咖啡全滿,走幾步路自然變成七分滿!找第一名模做廣告,也救不了不良的產品力。垃圾桶似乎也被廣告商承包,包起來很久了,羞於見人嗎?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瑜珈下課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