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轉貼 結合國際身障日 小腦萎縮協會辦徵文

結合國際身障日 小腦萎縮協會辦徵文
發表時間:2009-12-04 13:13
記者:黃國誠 邱忠男 台北報導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日前結合國際身障日,舉辦了『愛的鼓勵』徵文比賽,冠軍是一名來自宜蘭的遊先生,他因為看了電影『搏浪』後,感動的寫下心情故事,要把這段祝福小語,獻給小腦萎縮症病友,鼓勵他們勇敢走下去。

跳躍的音符,震撼的節奏,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原野的氣息,這群非洲鼓的團員,全部由來自於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及家屬所組成,透過敲打非洲鼓,來復健病友日漸萎縮的身軀,12月3號為國際身障日,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特地籌辦了愛的鼓勵徵文活動,藉由全民來分享心情故事,要用文字的力量,鼓勵病友堅持下去。

愛的鼓勵徵文比賽冠軍,是這名來自宜蘭的遊先生,他因為當初看了以小腦萎縮症為主題的電影『搏浪』,被親情奉獻及悲喜交雜的劇情所感動,因此寫下短短50 個字,『命運總是讓人措手不及,人生就是經由挫折和失敗來磨練,猶如搏浪~在每次浪潮來襲時,激起美麗的浪花』,作為鼓勵病友永不放棄的美好註解。

非洲鼓團員舞動著身軀,表現出他們對延續生命的堅強意志力,而來自各地關心小腦萎縮症的朋友,也透過文字的感染力,來鼓舞病友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唯有不放棄,才能活出精采且充實的美麗人生。

新聞出處:人間衛視 人間新聞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愛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