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新生花博羊羊秀

引發爭議的雞籠蒙古包這兩隻是鯨魚你看出來了嗎牧羊人剪羊毛最後三張是高麗菜同學用哎鳳拍的作品每次瑜珈下課搭〔博士病友〕她先生的順路車,都會經過這個距離吾家最近的花博場地!

花博施工後就不曾進去,鄰居格友黃康妮說:她都不知道要怎麼進去?(從原來的大門啊!)她家住更近,也收到兩張花博貴賓門票,市府說是敦親睦鄰,體恤施工造成不便,大同中山區居民應該都有收到…XXD

今天是記者高麗菜同學,騎機車載我去,他要去採訪新聞,告訴我有個羊羊秀應該不錯……

明天11/12是最後一天演出,11點、14點、16點共演出三場,強力推薦新生公園區,戶外夢想庭園展演團體:加拿大科普斯舞團展演,名稱:我愛羊咩咩,類別:舞蹈⋯⋯展演長度:30分鐘,這個秀很特別,全劇沒有對白,但觀眾應該很容易理解劇情,適合親子觀賞。我無法久站,一段時間就到後面椅子休息!

開演之前我和高,去惠孫林場館喝咖啡,坐我們同桌對面有個老外,後來經高提起,才知道他是表演者牧羊人?

新生三館是原來新生公園的設施,加以變造利用,我參觀過圓山和新生,其實圓山還是比較有看頭……

發現跨坐機車,對我現階段而言實在很困難,而這次走路飄搖感加劇……

五月天+洪榮宏-寶島曼波(CD Version)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圓山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