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囧男孩和海角七號真難看

囧男孩本來要去看特映會(透過病友人脈),不巧那天早場遇到颱風,電影院取消播放……

至於,海角七號已經是顯學,全部影評一面倒,佳評如潮,還沒看的會沒人緣,被格友點名作記號!

真難看,是指到如今還是看不到,沒福氣!膽敢批評不好看?我沒那麼白目,不過想一想,今天真是白癡,還是決定記上ㄧ筆。

預定好中午去光點看,到場後看到一堆人排隊,太太出示我的殘障手冊,售票員說座位都賣完了,被臨時包場,我們心有不甘,問明遊戲規則,下次放映時間是七點半……

於是再ㄧ次,晚上六點五十分趕到,沒想到售票員又說賣完了!經我跟太太提醒,這說詞和中午不同,太太去櫃台問個清楚,菜鳥招架不住,老鳥過來說明並道歉連連,說他們作業疏失,連殘障保留位五個,都拿去當公關票送人,海角七號今明兩天全賣光。

抗議無效後,自認倒楣離去時,看到病友唐伯虎和她的電動車,還傻傻在人龍中排隊,我問她怎麼劃到位置?她信誓旦旦用含糊語氣,一字一句緩慢還嗆咳(病情關係)說:出示殘障手冊不用票啊!

我們走出門口,又遇到她開電動車出來,她也不能入場因為客滿。天啊!真……他馬的,一肚子鳥氣!她說花錢去別的戲院看好了!

我則決定明天回故鄉風城,試看看運氣如何?就不信邪,看不到海角七號……XD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劉德華MV Everyone is No. 1,請大家支持殘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