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踩點活動











非正式統計,我所知台灣部落格天王,點閱率三千萬,可怕的數字,以前看到張大魯七百多萬,就嚇死人,我的老同事快樂雲有一百萬的實力,我呢?哈哈,再搞十年也達不到囉,不過這不是重點!

本來想我的寒酸小格,瀏覽人數達二十萬時,搞個小小SP!

今天瑜珈課同時,身心障礙會館另一個教室,小腦萎縮症病友新書發表會,智勇秀明:百萬步的愛–輪椅環島紀實……

協會美麗的企劃小姐拿給我,先前訂購的十本書,我自己留一本,二本送坣娜和潘老師,一本送輪椅病友,所以只剩六本,可以回饋舊雨新知,支持小弟不才的部落格友!

辦法是這樣,計時器人數到達:

170000、180000、190000、199999、200000、200001。

踩到的人,拍照寄來:beatleswangtw@gmail.com 留下E-MAIL。

以目前我的人氣流量,平均一天二、三百人,要到達二十萬人,約一百天後,史上最漫長的鳥SP,哈哈!

當然更歡迎格友自個去買,很便宜一本199元愛心價,上網查詢關鍵字:百萬步的愛,多比較幾家賣場!


【計時器拍照例圖】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轉貼 百萬步的愛 網頁活動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