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佳修來訪

復興老同學:何老,雖這樣說,卻從來沒同班,而是在校對面美術社,打工認識的朋友,為人敦厚,有學者風。他當兵在我風城故鄉,我當兵卻在他大墩故鄉,一直以來,算是很有話聊的老友!

我結婚請客時,在家鄉那場,他是少數有受邀、蒞臨的老友,到場多半是父母的人際網絡。之後,逐漸失去聯繫……已經超過十年,最近,透過臉書,經過粒沙學妹、光義學長的幫忙,又接上線。

我從健康的人,變成為身心障礙者:企鵝病患,也多年了,當他聽聞,此病來龍去脈後,還是感到訝異!這些年,他攻讀了南藝大博物館學碩士,在他原鄉的基金會當執行長,也在高中兼課。
老友重逢聚首,是我目前想作的事,所以,不定時,在臉書、噗浪發表:尋人啟事。也是當初玩臉書、噗浪,始料未及的周邊效益。

順記:無巧不成書,我的一位大學同學,在臉書回應打招呼,我才知道,她們是研究所同班,同一指導教授!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拜訪12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小王子)他親手煮的好咖啡,讓戒掉咖啡的我,一定要喝一杯150CC,喝完這苦與香,但也讓我昨晚惻夜難眠

發佈者: 何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