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梵谷 廖未林

這些郵票以前我都有好像回到大學聽課的樣子這是台北市最好吃的滷肉飯嗎早上噗友孔雀魚,請了我、優莉卡、阿貓貓,到家附近的Amana咖啡屋,吃早餐和喝咖啡,感謝孔雀魚買單。

下午又去史博逛梵谷,昨天的罕見疾病基金會一通簡訊,通知要上課,就殺過去,等了一下,沒看到基金會的人,就獨自上二樓瀏覽,展期也接近尾聲,其他參觀人潮,多如牛毛,確定沒辦法親近畫作,幸好之前已經看過二次,所以參觀重點擺在四樓。

看設計藝術家廖未林88回顧展,格友小野莎莎曾留言介紹說,有件作品是:約翰藍儂和小野洋子。我看廖大師作品印象最深的是:早年的ㄧ些郵票原作,如(空一格)蔣總統復行視事、二十四孝系列,都是具有時代意義的畫稿史料……

然後到地下室聽演講:梵谷燃燒的瞬間,演講老師分析的很棒,許多沒注意的重點、細節,一一抓回來。

走到南門市場搭捷運,自然不能錯過格友lu妹,大力推薦的金鋒滷肉飯。嗯,今天很好吃……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文生梵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