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黃泉路

知道翔哥意外過世後,六月姐有感而發說:「黃泉路上無老少」,小王子補上ㄧ句:「只分先來或後到」

瑜珈課後和楊大姊聊了一下,最近辭世的病友,大多和病情本身的嚴重或輕微,沒有直接關係!有些病情現況,看來比較嚴重,如臥床插管的,都活得好好的,我想也許是有人照顧有差。顯然不是照步驟而行,單拐、外勞肩膀、四腳助行器、電動車、輪椅、臥床、插管等等!

中壯年輕人發生意外身故,或因為其他病症致死者蠻多的。總之,據說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人是單純小腦萎縮死亡,或說小腦萎縮症,根本不會死人,縱使它號稱絕症,因為,死亡證明多數寫:多重器官衰竭、腎衰竭……等等。

差價多

在打電動念小四的外甥問:「舅舅誰是披頭四?」披頭王心裡想:「小時候都教過啊?那時候也知道啦!怎麼長大後全忘光?」

披頭王:「披頭四是一個最偉大的合唱團!」,外甥又問:「披頭四有比飛輪海偉大嗎?」披頭王心裡想:「哇哩勒……還好不是說2266…XD」外甥說:「飛輪海的汪東城好酷!」,披頭王心裡想:「問題誰是飛輪海?哈哈哈……應該來查詢古狗。」

廣告文案小盒妹妹曾於部落格為文提及:「楊宗緯教我的事」內容大概是說平凡外表,也有上帝恩賜獨特的天籟嗓音,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星光幫、楊宗緯等等,由於我和太太都看「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對於毒舌評審松、柏、駿和余天兒子崩潰之事,有稍加注意,至於星光幫是大家討論大紅特紅後,算是很晚才知道。

哈哈,真是跟不上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