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天使菩薩

讓 自己更快樂 補照片,一個不起眼的廣告,但卻有意義!

文字請參閱: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2093.html


最近上下公車,身體不平衡感加劇,常常不經意的搖晃身軀,有時抓扶手,都使不上力,連抓不穩,越來越多人,都紛紛起立示意讓座,讓我有受寵若驚之感。

那天,就這麼搖搖擺擺,晃上公車,車上人擠人,一位大嬸見狀,馬上起立,叫我過去坐,司機廣播從後門上車的,請到前面刷卡,我手忙腳亂,搖晃站立,掏出悠遊卡,她主動幫我拿卡片去刷卡……真是,由衷感謝!

復健回診,公車到醫院站,我持單拐下車,正要橫越過馬路,身體依例暴衝一二步(煞車不住),一位婦人,一手抓過我的手肘,說現在紅燈停……顯然誤以為我是視障?並堅持帶我穿越馬路,(提著我)搭上樓電梯,到診間告訴護士,我來報到了,才放手離去……哎,又是一位好人!

觀賞小丑魚電影時,全程戴3D眼鏡,散場後,走路我特別小心翼翼,深怕頭暈會跌倒,沒想到西門徒步區,後面竟然竄出一輛小綿羊機車,我ㄧ腳閃開,另ㄧ腳卻發生不平衡,向後跌倒到地磚,四腳朝天,單拐飛上天,還好,後頭拄著拐杖行走的白髮老先生,一手拉拔我起身……

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讓 自己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