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轉貼[橄欖油報]國民黨反聯公投 訴諸藍白拖

[橄欖油報/非台不可好創意報導](照片引用自中廣新聞網)

繼[趕羚羊之聲]、[LP之聲]ㄧ系列自以為台的文宣後,國民黨再推出[藍白拖]作為"返聯公投"的創意號召。

國民黨星期六將在台中舉辦「全民拼生活,重返聯合國」遊行,為了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國民黨號召大家利用最「台」的「藍白拖」發揮創意,穿著藍白拖參加遊行,象徵民進黨執政下底層百姓生活的艱苦。

國民黨文傳會特別找來辣妹,穿戴著代表深刻[台]味的[藍白拖]載歌載舞為宣傳記者會造勢,也為活動暖身。文傳會主委,一點都不台的楊渡說:[我希望底層老百姓如果生活真的很艱苦,沒有辦法穿Prada和名牌鞋的話,穿著藍白拖來跟我們一起遊行吧!大家一起來走,讓大家看見老百姓生活過得真的很痛苦......藍白拖其實就是象徵,象徵我們底層踏實的、勤奮的,再艱苦都不怕的精神,歡迎大家穿藍白拖一起來遊行!]

旁觀民眾ㄧ頭霧水,陳先生搔著頭恍然大悟;原來[藍白拖]戴在手上代表底層踏實、勤奮、在艱苦都不怕阿。也有興趣勃勃想參加的民眾問到:辣妹當天會不會參加?參加民眾ㄧ率都要穿藍白拖嗎?馬英九會不會穿?是不是像化妝舞會ㄧ樣,穿地越破爛越好,越能凸顯民進黨執政下民眾艱困的生活?

國民黨表示,馬英九會不會參加目前列為最高機密,不排除到時候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遊行過後的晚會,剛從中國來台灣LONG STAY的連戰、王金平、吳伯雄等大頭都會出席。至於這些不過艱苦生活的權貴會不會著[藍白拖]參與遊行,國民黨要大家拭目以待。

嫻熟蘇富比拍賣場行情的資深買家大膽預測,如果馬英九穿著[藍白拖]走上兩公里,這雙幸運的拖鞋將可望晉升以有史以來最高價的[藍白拖],成為國民黨[返聯公投]最受世界矚目的焦點。
…………………………………………………………………………………………………………

我的疑問ㄧ:怎麼白色薄紗,隱約看出內衣ㄧ邊泛紅,一邊泛藍?

我的疑問二:趕羚羊、LP、藍白拖,這麼強的大創意,顧面桶是誰發想出來的?真強……

PS.按標題直接連結原文出處:黑手黨主編的橄欖油報,感謝慷慨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