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轉貼 看我們的發票箱~~~

大家好:

我是香君

開心的事和大家分享

還記得上次讓我們刊登免費廣告的勝利加油站嗎?

自從廣告刊登後(檔期11月、12月),

林站長打電話來,請我們將協會DM送一些過去讓他們可以發送,

因為很多人都在詢問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的捐款帳戶,

林站長說以後再有人問,就把DM給詢問的民眾。

覺得這是很開心的消息,而且林站長也很幫忙,所以和大家分享。

附加檔案是發票箱的照片與大型廣告看板(都是候大哥冒著風雨幫我們拍的哦!)


狂賀!!!(爆炸標) 協會發票箱進駐加油站!

另外,很棒的是,站長也讓我們放置大的發票箱哦!!

這是我們第一個進駐的加油站的發票箱!

昨天候大哥不畏風雨的幫忙把發票箱載去

然後拍下發票箱美美的倩影

請大家有機會要記得去勝利加油站加加油哦!

也請大家通知親朋好友可以去加加油。


↓這是發票箱的照片(裡面那個白白的東西,是增加重量用的,目的在於防止大廈風吹倒發票箱),遠方的黃色廣告就是上次刊登的廣告。勝利加油站地處台北大安精華區—大安森林公園旁(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75之1號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公關行銷 陳香君
總會會址:台北市昆明街208號7樓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85號
南部辦公室:高雄縣鳳山市文苑街4號

Tel : 02 -23147035
Fax :02-23147041
www.tscaa.org.tw

〔捐款方式〕

到會捐款:

郵政劃撥︰
逕至郵局將款項劃撥至本會愛心帳戶
劃撥帳號為:19572151
戶名為:「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信用卡:
信用卡授權書下載
下載完成填寫後,煩請傳真至協會
傳真:(02)2314-7041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協會需要你的發票!

轉貼 不建議身障與寵物進入/比狗不如 殘盟抗議北縣府

剛逛噗浪河道,發現輪椅天使轉噗,一個令人生氣的消息,我沒她修養好,說只是怪公務員心態,我覺得要轉貼這則新聞……在我部落格、臉書、噗浪……


不建議身障與寵物進入/比狗不如 殘盟抗議北縣府

〔記者邱紹雯、翁聿煌/台北報導〕國際身障日前,台北縣政府身障人權大開倒車!

中華民國殘障聯盟日前接獲民眾陳情,台北縣汐止運動綜合公園明文禁止輪椅使用者入內,向縣長信箱反映,卻獲得「只供一般民眾運動,不建議身障人士與寵物進入,以維護安全」答案。

秘書長王幼玲痛批荒謬,縣府竟將身障者視為二等公民,已嚴重歧視,要求道歉並修正管理辦法。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16條規定,公共設施場所營運者,不得使身心障礙者無法公平使用設施、設備或享有權利。王幼玲說,汐止運動綜合公園明目張膽拒絕身障者,已公然違法;人民公僕也毫無身障人權的認知,不認為身心障礙者是一般民眾,而是與寵物相提並論,讓人感受「比狗還不如」。

日前一名家長帶著身障女兒到汐止運動綜合公園,卻被阻擋在運動場外,向管理員提出抗議,當下卻遭到羞辱,「滿場的輪椅跑來跑去能看嗎?實在不美觀,而且會傷到其他人。」

這名家長以「新北市的障礙自覺何時才能升格」為文,發表在部落格上,隨即獲得網友聲援,紛紛串聯向縣長信箱抗議,如今面對縣府更加歧視的回覆,身障團體也同聲譴責,向內政部身心障礙權益小組申訴,嚴正抗議。

工務局道路養護工程科長謝文徨解釋,當初因陳情人詢問為何寵物與輪椅不能使用運動場,同仁依據相關規定回覆,兩者確實禁止入內,沒有歧視之意,對於造成傷害深感抱歉,將發函向陳情人道歉,同時請汐止市公所檢討管理辦法。

台北縣汐止市運動綜合公園遭身心障礙團體投訴有歧視身心障礙者之嫌,汐止市公所民政課長江長流說,公所為維護田徑場PU跑道壽命,所以禁止自行車、娃娃車、輪椅進入,造成身心障礙人士誤會,公所會儘快改善現場標示說明。

PS.按標題自動連結:20091030汐止市立綜合運動場禁止娃娃車及輪椅進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