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廣告罪人

文案小喵:你知道老闆丟了多少工作給我?剛還一直要叫我去幫忙比稿!我老闆真是厚臉皮到一個地步啦!
美術老猴:是喔?!資深人員的悲歌,誰叫妳高薪?!
文案小喵:高薪?最好是……我ㄧ直說沒空,做不完……還好XXX客戶~~~丟出去了。老闆還跟我說,最近工作量還好吧?只是支援丟IDEA而已!(靠~~~真想揍扁她)
美術老猴:我改天寫一篇,廣告現形記,人物都會匿名……
文案小喵:拜託,IDEA都不用時間想喔?!好好,只能用醬子,舒發一口怨氣!
美術老猴:最近很想寫一些廣告黑暗面,明知這些黑暗,也澆不熄新鮮人的無知熱情!!!!那天遇到老虎ECD,有感而發……
文案小喵:老虎喔?!很多年沒他下落了,他在做啥?
美術老猴:嗯,詳細不知道,互相瞄到,但沒講話……我猜還是開工作室,妳知道我和他有心結,愛恨情愁不是三兩下能說清楚……哈哈。
文案小喵:這些都是 "剪不斷、理還亂"的感受哩!
美術老猴:嗯,老話一句,上帝說:如果妳們中間,有誰說自己沒有罪的,大家可以用石頭丟她!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天堂有路你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