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讓 自己更快樂

讓 自己更快樂,我不清楚那家公司作的?!這是在公車博愛座,看到的貼紙文案標題!

當時我正好腦子想公車讓座,這個老生常談的議題……不小心瞄到這廣告,有點感動,不是它作得有多好,只是正巧它觸及我心!

不久之前,一位白髮蒼蒼老婆婆,才眼神暗示我坐下,口中說你拿拐杖,行動不便,你先坐啦!我滿懷感激道謝,但同時看到車上其他博愛座,大多是青年學子大辣辣,不動如山的坐著,不是閉目,就是聽音樂,所以看到這貼紙,覺得有諷刺到現今社會狀況。

讓 自己更快樂,應該是文案人員想的,畫面單調到有些幼稚,兩顆心,像眼睛,底下一排文字,彎曲排列是笑嘴,整體感就是開心果的臉龐,我判斷美術人員功能只有完稿……

單調、單純的訴求,才是有力道的廣告!

當時我沒有相機,無法記錄精確的文字。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公車體會!

轉貼 網購健康無毒草莓 鼎立生技用行動幫您送愛心


《網購健康無毒草莓,鼎立生技用行動幫您送愛心》

鼎立生技用行動支持協會籌建【人性化安養中心】

在PChome Online的網路商店街販售【草莓達人-大湖無毒草莓】

即日起只要您購買【草莓達人-大湖無毒草莓】,每一盒草莓鼎立生技都捐贈5%

協助協會籌建【人性化安養中心】,期盼大家共同響應活動!!


無毒草莓送禮自用二相宜 吃得健康 還可以做公益送愛心哦!

讓我們在草莓的香甜中滋味中共同分享幸福甜蜜一整年

【買天然無毒草莓送愛心】
http://store.pchome.com.tw/cosmos-im/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哦~~~~


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公關行銷 陳香君
總 會 會 址:台北市昆明街208號7樓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85號
南部辦公室:高雄縣鳳山市文苑街4號
Tel : 02 -23147035
Fax :02-23147041
www.tscaa.org.tw

建議直接按圖自動放大閱讀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買天然無毒草莓送愛心】http://store.pchome.com.tw/cosmo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