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Beyond

Beyond - 光輝歲月Beyond - Paradise最下面一張車輪標:台北演唱會,地點在我家後面的弊案花園,上面那張北京演唱會,收錄Beyond翻唱崔健的一無所有,都是早期夢幻逸品。
Beyond,ㄧ個超越語言障礙、種族隔閡的搖滾樂團,嚴格說起來,我談不上Beyond迷,也許只算迷過Beyond吧!比起對Beatles、羅大佑的瞭解,我比較不關心他們的動向,已經有陣子了,自從黃家駒意外身亡後,更沒注意他們的新聞,這個香港天團,現今還在不在?也不是特別在意!

但基於年少時,曾經瘋過Beyond一陣子,還是為文紀念一下,Beyond CD還算是我的典藏品,其中有些是親赴香港買到,台灣難得一見的精品,我後來放棄收集Beyond,是因為他們作品:單曲、迷你專輯、專輯、精選輯等,林林總總,版本實在太多,不太容易全入手!

Beyond - Paradise是十幾年前和同事去KTV唱歌,必點的曲目,當初就不會唱……XD,更不用說發病後的現在,還能唱嗎?還是隨旋律哼哼就好,生病就要降低標準,好過日子,這是我的狗屁理論!

PS1.無酒館Beyond特別報導!
http://blog.pixnet.net/yeats1103/post/12969343#comment-22660953

PS2.按標題自動連結:我第一次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