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請上座

看過格友文藝青年雨狗兄:請上座系列十九張,腦海中不時出現座椅,和老友牛魔祥談到請上座系列,剛好經過弊案花園,要走去吃擔仔麵,攝影師出身牛魔祥果然好眼光,這詭異反射草地的光難逃他法眼,於是被請上座,拍了幾張照片!

印象深刻雨狗兄他的好格,拍過企鵝造型魚飼料機,想到上次去罕病旅遊,身為企鵝家族成員的我也拍過,不過感覺境界差很多,貼出來,明天週末大家笑笑無妨。

不小心發現寶姨貪腐營:墾丁爐主是貪腐首餓老郎,企劃是雨狗他很認真規劃行程,有了上次台南貪腐營,信誓旦旦報名後,又放鴿子的經驗,還是小心確認再確認,這次不敢冒然了。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雨狗請上座系列十九張!
PS2.雨狗拍的台南孔廟企鵝!
http://blog.pixnet.net/raindog73/post/20106954
PS3.牛魔祥上報!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2.html

eureka的卡片

今天收到格友eureka的旅行箱寄來的禮物,雖說禮輕(重量輕)但情意重,兩張她回饋答謝支持格友,自製的攝影作品卡片和一張親筆小卡。

eureka在潛水鐘與蝴蝶一文中提到:(節錄兩段)

我在部落格裡認識了披頭王,雖沒見過他本人,從來不感覺到他是一個病人,而且是患有小腦萎縮症。部落格裡的他常讓我感受到精神奕奕、充滿活力,說真的,很難把他與病厭厭的形象聯想在一起。

或者我這麼說並不正確,他或許也擁有低潮、身體不適、心情沮喪,但從一個網友的身分,我確實感受到他熱愛生命的態度。這種態度,反而是我在很多正常人(身體健康的人)身上感受不到的。他們抱怨生命,對生活提不起任何熱誠,對任何事只會抱持悲觀看法,對人性感到不安及不信任,看見他們這樣的生活,心總想:到底什麼才能讓他們快樂呢?

我認為:其實eureka是溢美了,我不是她想像的生命鬥士,反倒是我很貪生怕死,因此想試著好好的活,我想這是身懷絕症(不是身懷絕技)的人,應有的義務。我怕黑,因為死後會黑暗很久,所以活的時候儘量光明,大慨目前我算輕量級(病況年資輕,年紀卻不輕)病友,還能大放厥辭,亂發表一些謬論……


PS.按標題自動連結:eureka好文,潛水鐘與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