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安慰劑嗎?

我每天吃這些對抗小腦萎縮症,醫師告訴我要吃一輩子!

早餐飯後:麥斯克膜衣錠Amantadine Sulfate—主作用:巴金森氏症和A型流行性感冒

早餐飯後:高育維軟膠囊Juvela-N Soft Cap(維他命E)—主作用:改善血液選環、血管擴張
中餐飯後:高育維軟膠囊Juvela-N Soft Cap(維他命E)—主作用:改善血液選環、血管擴張
晚餐飯後:高育維軟膠囊Juvela-N Soft Cap(維他命E)—主作用:改善血液選環、血管擴張

睡覺之前:利福全Clonazepam—主作用:癲癇、焦慮狀態
睡覺之前:比思寧錠劑(怡必隆)Buspirone—主作用:焦慮狀態

副作用:族繁不及備載


殘酷的對話:

病友:恭喜你,醫師告知藥要吃一輩子;遺憾,我的醫師告訴我,一輩子沒藥可吃……

病人:這是真的嗎?有這種醫師啊?他是要帶給病人希望,而不是絕望啊!雖然,這個病我也略知一、二……

16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
妳的網站、部落格架構好要通知喔!
看到妳來,病情好像痊癒一半啦!
感恩…

披頭王 提到...

今天看診多了一個藥Artane( 阿丹 )顫立靜,三天份每天早晚吃半顆!

披頭王 提到...

麥斯克膜衣錠 Amantadine Sulfate1變成早晚各ㄧ顆……披頭王 @ 12/26/2006

今天多了一個新藥:優庫利暖錠 Euclidan tab,血管擴張,三餐飯後服用……披頭王 @ 12/28/2006

吃了一個月的小綠丸 Euclidan tab,已經停用!
高育維軟膠囊 Juvela-N Soft Cap(維他命E),已經停用!
多了一種新藥:抗癲癇,樂命達錠 Lamictal tab 每日固定時間服用四分之ㄧ顆,醫生給藥一月份!……披頭王 @ 1/18/2007

披頭王 提到...

循利寧膜衣錠 Cerenin FC tab,一天二次早晚一粒,改善血液循環

披頭王 提到...

楊醫生建議可以補充Q10、威智!
劉醫生建議吃協會的保健食品!

披頭王 提到...

宋醫生開,記錄ㄧ下:

心臟
合必爽一日三次
能淤奇朗三餐後ㄧ粒

小腦
高育維一日三次
利福全睡前一粒

披頭王 提到...

有人瀏覽,記錄一下好了!
這次宋醫生
已經沒開高育維
我想我會吃一些替代品

披頭王 提到...

現在用藥記錄下:

心臟
合必爽(降心跳)一日三次
能淤奇朗(Q10)三餐後ㄧ粒

小腦
他樂(維他命E)一日ㄧ次
愛必賜康(維他命B群)一日ㄧ次
利福全(抗癲癇)睡前半粒

披頭王 提到...

今天跟教授
反應病情
他加開ㄧ種新藥
日服三次
癒利舒盼Erispan
緩和緊張
放鬆肌肉
吃一個月

披頭王 提到...

又有人瀏覽這篇
現在用藥記錄下:

合必爽(降心跳)一日三次
能淤奇朗(Q10)三餐後ㄧ粒


他樂(維他命E)一日ㄧ次
愛必賜康(維他命B群)一日ㄧ次
利福全(抗癲癇)睡前半粒
阿丹 睡前ㄧ粒

披頭王 提到...

又有人瀏覽這篇
現在用藥記錄下:

合必爽(降心跳)一日ㄧ次
能淤奇朗(Q10)三餐後ㄧ粒
維他命B群一日ㄧ次
維他命E先停用
利福全(抗癲癇)睡前半粒

披頭王 提到...

合必爽(降心跳)一日ㄧ次
能淤奇朗(Q10)三餐後ㄧ粒
利福全(腿抽筋)睡前半粒
顫立靜(流口水)睡前半粒

其他維他命加減吃

匿名 提到...

我新竹人
我想我應該也有得小腦萎縮
我哥走路超不穩的 可是他連維生素都不吃
我弟吃薑黃素 海藻糖 他三一 我哥三五
我三二
我目前吃ppls 白藜蘆醇 諾麗果汁
其中 諾麗果汁 效果很明顯
你可以嘗試 奇摩拍賣有
大溪地ㄉ比較好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感謝提供
我會參考

披頭王 提到...

目前用藥記錄

神內:
合必爽(降心跳)一日ㄧ次
能淤奇朗(Q10)三餐後兩粒
利福全(腿抽筋)睡前半粒
顫立靜(流口水)睡前半粒

復健:
維他命B群 一日ㄧ粒
維他命E 一日ㄧ粒
貼片
凝膠

披頭王 提到...

好久沒記錄一下︰

神內:
合必爽(降心跳)一日ㄧ次
能淤奇朗(Q10)三餐後兩粒
利福全(腿抽筋)睡前半粒

復健:
維他命B群 一日ㄧ粒
維他命E 兩日ㄧ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