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你的選擇

喜歡滿車煙味?還是滿車芳香?
第一次發現長壽包裝設計,變成這德行,有點類似洋煙,盒子上LOGO長是:三長兩短?
又據說長壽有十種包裝以上,我戒煙幾年了,太久沒注意到它的改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菸酒公賣局!

病友醫師請吃飯

病友醫師(小腦萎縮症病友,去年還是人人稱羨的開業醫師),在北投有一棟房子,今天瑜珈下課後,她請瑜珈公益班病友,全員去她那坐坐。

房子景觀超好,窗外就是觀音山,病友醫師,買了飯及餐後泡茶煮咖啡請大家,真是感謝,但無奈……我們大都還是笨手笨腳(病情關係,非故意),打開飯盒就掉了一些飯粒,吃飯時更是掉滿桌,這些有賴外勞來收拾殘局。

我昨天吃中藥粉,頭仰太高,粉末撒入鼻腔,加上打噴嚏,一吸一吐間差點噎死,一直嗆咳不止,眼淚狂飆,難過得很,怪不得不久前有病友,因意外噎住身亡……看來下次要告訴中醫師,磨成藥丸?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去台大!

轉貼魚夫真誠分享 台北市劉記四神湯

這家是魚夫認為台北市最好吃的四神湯,腸脆湯清,完全無一點腥,拍出來和大家分享,不過不好找,要有巷仔內的人帶路:
有興趣的朋友,請按下面的連結:

http://taiwanyes.ning.com/group/ffood/forum/topics/tai-bei-shi-liu-ji-si-shen

魚夫 弘光科技大學 文化發展系 教授

PS.我吃過幾次,很多年前,真的很好吃,在郵政醫院附近南昌街,改天應該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