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八五級復興同窗會前會

熱心的高中老同學阿迪,短時間內在臉書上號召人馬,(以美三孝雕塑組、美三善繪畫組為主)於是端午節當日,在貓空有了同學會籌備會的誕生。他開車到史博館來載我,和上個月ㄧ樣先到阿德家泡茶……下午本來陽光普照,無奈山區突然驟下大雨。
 
雖然茶坊餐廳,就在隔壁下山不遠處,山坡路溼滑,我推著助行器,旁邊至少兩位同學伴隨,一位撐傘幫我提包包,一位幫我拉助行器,控制方向免得爆衝。

用餐完畢回程要上坡,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建議我乾脆讓阿迪用揹的,只見阿迪奮力將我揹起來,走了山坡階梯,至少爬了三四層樓高度。

當時我問阿迪幾公斤,他說八十多,生病後的我骨瘦如柴,只剩五十幾,還是見他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真是多虧他的幫忙,另外楊、鄭同學,協力提助行器和包包,我才能順利上山,搭住士林龔同學的車順道回家!
■自謙是山林野夫的石坡緣龍(同學阿德),其實是貓空在地的製茶達人兼藝術創作家!
這次同學會籌備會有結論嗎?嘿嘿~共識就是下次討論…XD 下攤聚餐到市區,另一位林同學開的日本料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