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小腦萎縮症國際研討會 第二天

我認為今天課程,越後面越精彩,沒撐到最後的可惜,尤其是中南部先走…XD

早上大會宣佈今天是國語場,哈哈~我聽到講者,卻還是以英文為主…XD

下午與大師會談,小腦萎縮症權威教授宋醫師當主持人兼翻譯,台上坐著一排神經學大咖,回答台下的問題。

彰化基督教醫院劉青山副院長和復健科權威畢柳鶯教授,生動又通俗、深入淺出的講演,對小腦萎縮症的理解幫助甚大以及對病友的真心關懷,不愧是臨床經驗豐富、視病如親的醫師。

最後頒發壁報論文獎項給獲獎的十名研究生。感謝中研院總務長陳水田博士,提供這麼好的場地,主辦小腦萎縮症國際研討會!協會的同仁、志工也辛苦了。差點忘掉!特別感謝老同事牛魔祥,擔任兩日攝影志工,又攙扶意外跌倒的病友劉教授!

更期待小腦萎縮症解藥發明,企鵝協會早日終結,打入聯誼會性質。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協會主辦「2006年小腦萎縮症國際醫學研討會」暨第二屆SCA論文壁報獎發表會,我會去聽的……剛好講師名單有台北三大神經內科名醫,其中兩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