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九份day1

這塊招牌對面就是阿扁題字我最愛吃的排骨麵店丁字路hyc獨自ㄧ人去探路福山宮外祈福吊飾廟廣場持拐杖的老者九份美景九份國小門口天然座椅滿滿吃芋圓的人潮明天會更好年度丁丁金九逸樂營,我參加一日行程!

首先感謝黑手黨賢伉儷,一路開車送我到處趴趴走,下車時更有賴黑手黨,胸前抱著襁褓中幼子,http://blog.xuite.net/sicilian501/oliveoil/13631514還不時牽拉我的手臂,當然寶姨和鴨子也是,就感心ㄟ。

我走路到搭木柵線轉板南線後山埤站,步行至松山站到達基隆站,約莫花ㄧ個半小時,黑手黨就ㄧ路殺到橋頭那家么壽好吃的排骨麵店和其他人會合吃中餐。http://blog.roodo.com/hsiaoyang/archives/3671937.html#comments

到達九份一家國小門口階梯前,啊~這是什麼場面,生眼睛沒見過……比美阿宗麵線,我是指吃芋圓人潮!

吃完芋圓後魔頭一家四人組,則先行離去。這次有三位新面孔,學姊、瘋狂喵喵和他太太!

晚餐在鼻頭角吃海鮮,後來到漁港停車場邊,寶姨試她的新相機拍月亮,加上hyc專業腳架,看來拍出月球的表面質感,不亞於BB機車台長http://blog.pixnet.net/Alhorn/post/9207362,真是不錯的機子!

最後hyc更是開車一路從送鼻頭角我回台北,真是大感恩,結束充實又滿足的一天,也預祝他們的行程明天會更好!

距離上次去九份應該有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