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真調會報告十二

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LPHEY JUDE彩色版膠片這是一篇回應格友雨貓的炫耀文,披頭四最偉大的專輯: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黑膠唱片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1967,我有四張包括台版、英國、美國、加拿大版,加拿大版是大理石花紋,少見逸品,但拍不清楚,大家加減看看……專輯內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一曲,曾經有一種原始人的化石,命名露西Lucy,考古學家發現時,正聽這首披頭名曲……
The Beatles -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PS1.真相調整委員會報告二: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5395.html

PS2.按標題自動連結:四十年不寂寞!

真調會報告十一

讀到格友魔頭的好文:虎神戴龍眼殼...

婚前,想當年....戴著太陽眼鏡(如捍衛戰士阿湯哥的雷朋,我的解讀),騎著追風...
載著當時女友(現在的太太),飛馳在淡金公路上...多麼浪漫又美好的時光...
記憶中,劉德華+吳倩蓮,也差不多就是這樣而已...

哈~這是多少人,唸書時期的共同經驗。

婚後,當時女友(現在的太太)說:那時候我(魔頭)講話口水都往後飛,砸在她臉上...Orz

哈哈~魔頭式幽默,凡人無法擋,也道盡中年男子婚後的無奈,一整個佩服!

小王子問魔頭:
劉德華+吳倩蓮,是天若有情吧?!

魔頭回應小王子:
不是天若有情啦...是追夢人啦...
那個捲錄影帶我最少看了十次才拿去還 ^^
最後一段,劉德華載著吳倩蓮,騎完最後一段路...
然後慢慢響起羅大佑的歌聲...
"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
那時候覺得真是酷到爆,SUPER悲壯,簡直比八百壯士還感人...^^

哈哈哈~魔頭可能有所不知?〔追夢人〕就是香港原名:〔天若有情〕!
BEYOND唱三首,最後一首袁鳳瑛唱〔天若有情〕,就是台灣版鳳飛飛唱的〔追夢人〕。
後來老羅做了鳳飛飛專輯唱片,文案說詞曲獻給三毛,當時她自殺不久,典型羅大佑一魚三吃時期代表作!
當年我赴港,在旺角一家唱片行,買到〔天若有情〕迷你專輯三寸小CD,如獲至寶,欣喜之情猷記得!袁鳳瑛唱:天若有情,電影主題曲鳳飛飛唱:追夢人!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魔頭的好文,虎神戴龍眼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