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循利寧

循利寧-火災篇循利寧這支廣告,每次我在電視上,不小心看到時,都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假使有火災來臨時,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小腦萎縮病患逃得出?運氣好的人,可能如阿伯被揹著逃出……還要回答白目記者,沒營養的問題…XD

神內主治醫師也曾經開給我,改善末梢血液循環藥品(銀杏葉萃取物循利寧),後來不知怎的停藥,我也忘了(似乎有記憶力衰退現象)…XD,下次回診來問看看…XD

……………………………………………………………………………………………………………

以下是網路找來的:Cerenin循利寧,在台灣被列為處方藥品;在德國則是非處方類藥品。

1末梢血管擴張作用
2增加腦循環之血流量
3促進身體對氧及葡萄糖的應用
4增強組織對缺血狀態的耐受性
5改善血液循環,調整適當血壓

Cerenin臨床上適應症包括了:
1急慢性腦機能不全及其後遺症:記憶力衰退、腦震盪後遺症、中風、老人癡呆症、疲勞之恢復。
2末梢循環障礙:間歇跛行症、雷諾氏症候群、手腳麻痺冰冷、各種動脈閉塞症、動脈硬化症,下肢創傷、潰瘍之回復(骨折、火傷等)。
3眼科之神經障礙:糖尿病性網膜症,視力糢糊,慢性青光眼。
4耳科之神經障礙:耳鳴眩暈、美尼爾氏症、聽力減退。
5小兒氣喘。

PS.按標題自動連結:067!

8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小咪聽說銀杏
這藥得自費啊!!~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難怪被刪掉
還是問一下我的主治

匿名 提到...

應該說尋利寧有分健保包裝
跟自費包裝
然後健保包裝的除非你有特殊疾病
不然醫生不會開給你
然後也只能在大醫院領的到
再一般藥局
除非是你有認識或者是老闆很有良心
不然都不給領~"~
因為沒賺頭....
所以很多人會選擇自費買
網路上有人有幫忙代買
如果不介意的話 會比較便宜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以前我的神內主治也開給我錠劑過
後來不知道是否健保制度改變
我的維他命都自費
所以目前都沒開
下次回診來請教醫師吧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匿名 提到...

應該是還有健保給付的
我昨天看診醫生還有開給我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感謝告知
等回診我來請教醫師吧
畢竟我已經吃太多藥了

godway 提到...

你的藥真的多大可以當飯吃了!吃藥就吃飽了。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不多
適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