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羅大佑的最愛


羅大佑 - 你的樣子

羅大佑的最愛是什麼?不是新台幣?不是人民幣?是不是美金?二年前新竹開唱時剪掉美國綠卡,美國政府同意你放棄美國人的身分?其實羅大佑最愛的歌:你的樣子,他媽媽的最愛:童年。哈哈!

羅大佑狂買BEATLES
發布者 藍天 在 2005-05-30 這是蘋果日報一篇報道,撰文者目擊了羅大佑在書店買書的情形。

羅大佑省飯錢狂買書
阿霞日前在敦南誠品巧遇小時候的偶像羅大佑,尾隨羅大佑在敦南誠品左晃右逛,阿霞發現他對「披頭四」極有興趣,臉不紅、氣不喘狂買「披頭四」相關產品。根據阿霞在櫃檯的好友透露,他買了一堆「披頭四」相關書籍,一共花六千多元,簡直是書狂。

羅大佑吃御飯糰果腹
羅大佑離開書店後,阿霞發現他立刻走進便利商店買了二十元的御飯糰。阿霞這才明白,羅大佑這麼瘦,原來是把錢都花在買書上,靠著精神食糧就可以過活,想到這裡,阿霞不禁為羅大佑的好學精神感動得痛哭流涕!

PS.恭喜大佑!賀喜大佑!就在今夜中國首都北京「人民大會堂」擔任嘉賓,開唱成功!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