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海盜七億

爸媽去墾丁旅遊,遊覽車司機竟然在車上播放海角七號,此刻公開放映,當然是盜版……

有些朋友也轉寄海角七號快樂版過來,我都還沒看,倒不是道德感作祟,當知道這是用心拍攝的國片,就下定決心看院線片,出DVD再買一片蒐藏!

以前哈韓國電影,我都還花錢去戲院看,出DVD也會買一片,尤其是鄭雨盛的兩部代表作:腦海中的橡皮擦、愛無間,這次是國片傑作,沒理由不支持。

時至今日還沒緣看到,格友們的影評,倒是看了不少,還有ㄧ些看過的朋友,也會大致描述,他們心中的海角七號……彎彎老師還說要幫我網路訂票。

某人說:海角七號,這麼多粗話,不知道紅啥?台灣就是淺碟文化,都是人云亦云,先拿幾個國外獎項再說……

病友上周看過的反應~~
五月姐:對話好爆笑,笑場很多,尤其在破銅爛鐵樂團,不錯看……秀秀說要看二遍才會看懂,我回來再看一次經哥媚兒給我的海角七號宣傳片段,才更懂……不過有人說會落淚,我沒感動到,見仁見智。
秀秀姐:超好看的溜!從頭笑到尾~
經哥:經哥,為何鬍子不刮?因海角七號阿嘉正夯~

新郎倌上周和我喝咖啡~~
馬蹄:老實說兩片看過後,他比較愛囧男孩;海角七號雙線進行,有點看得霧沙沙,導演要表達的東西太滿了,多到沒有呼吸空間……

我?等看過再說吧!

海角七號票房會到七億嗎?海盜七億會先到七億?~~XD

無樂不作 范逸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囧男孩和海角七號真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