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轉貼 The Beatles 登上 iTunes

讓大家等了一天,結果出現的不是新服務,而是披頭四(The Beatles)開始在iTunes上販賣所有的專輯。Apple官方網站也大力宣傳The Beatles,除了成立The Beatles獨立頁面之外,連首頁也放上了The Beatles的照片。對於不少歌迷來說,的確會是難忘的一天,但對於年輕一輩的人,可能就沒這麼衝擊了。

The Beatles攻佔你的iTunes

在The Beatles獨立頁面中有介紹影片、電視廣告和演唱會影片。而在iTunes上,The Beatles的專輯全部都可以買的到,單買一首歌的話是1.29美元,總共有14張專輯。其中還有「The Beatles Box Set」可以一次購買全部的歌曲,價格為149美元。不過台灣並沒有iTunes Store,如果想要購買的話要使用美國帳戶或是有iTunes Store的國家購買。
▲The Beatles的專輯佔滿整個iTunes Store的畫面。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報導出處!

=============================

iTunes強打披頭四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11/17 14:35" 王黛麗

(法新社舊金山17日電) 披頭四(The Beatles)終於在今天登上iTunes。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愛披頭四,披頭四能夠登上iTunes我們感到很榮幸也很興奮。」「這條路真是漫長崎嶇。」

披頭四所有在錄音室錄製的13張專輯都在蘋果的線上娛樂商店販賣。從「比伯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左輪手槍」(Revolver)到「白色專輯」(The White Album),每張專輯平均價格12.99美元及19.99美元之間,每首歌曲1.29美元。

歌迷也能夠以149美元一次收藏披頭四所有專輯(Beatles Box Set),其中強打是他們在美國的第1場演唱會「1964年華盛頓露天體育場現場演唱會」(Liveat the Washington Coliseum, 1964)。

團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說:「我們很高興把披頭四音樂帶到iTunes。」「這些歌曲原本是唱片形式,但現在用數位呈現得到的喜愛和剛出唱片時,一模一樣,這真是太棒了。」

披頭四另位碩果僅存的團員林哥史達(RingoStarr )表示他「尤其高興,因為再也沒有人會問他何時披頭四會上iTunes了。」(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病友張大哥提及,就來貼這首:披頭經典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