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打美樂必勝剋

打美樂,倒了楣
兒童節快樂,老頑童也可以過!完全給它忘記有這個節日,直到去阿妹老師的格子。我想我是真的老了,常常忘東忘西,這節日只對有小朋友的人家才具意義吧?

昨夜被自己鎖在外面,流浪近三個小時,從踢大校園坐公車到弊案花園羨東風、到西雅圖喝咖啡、到7-11閒晃,沒有吃藥也沒吃飯,於是拿起相機在附近亂拍,混時間等老婆大人拿鎖匙回來,後去打了四把,有二把形狀打不對,門開不了,今天還要去修!必勝剋,綏到家
清明節 蔣公忌日,一早郵差按鈴,我立刻著裝,帶著搖搖晃晃、差點跌倒的身段,一手扶壁、ㄧ手扶梯,緩步下樓,簽收郵件後,上樓又是一陣東搖西晃,打開郵件,發現拍賣得標的披頭童書,以為四本是分別四個成員的傳記,結果是柴可夫斯基、史特拉文斯基、韓德爾、披頭四。

哇!披頭四合唱團當紅時期,藍儂說一段得罪教徒的話,披頭四比上帝更受歡迎。誠如一些評論家溢美說法:藍儂、麥卡尼的詞曲搭檔是繼舒伯特以來,最偉大的音樂家!其實都不錯啦,既不綏也沒倒楣,等下去保安宮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