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轉貼 明星棒球賽 5月募款助小腦萎縮症



明星棒球賽 5月募款助小腦萎縮症
【聯合報╱記者段鴻裕/斗六報導】

2011.04.13 08:59 am

藝人澎恰恰、孫協志帶領的明星棒球隊,5月14日將號召50名以上藝人,在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辦公益棒球賽及表演,善款捐助小腦萎縮症協會設置安養中心;兩隊藝人昨天即興對陣,並與雲林國小棒球隊員擲準比賽,非常熱鬧、有趣。

雲林縣政府與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合辦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由孫協志率領的J-STAR明星隊,與澎恰恰率領的台灣之星明星棒球隊比賽,兩隊部分藝人如九孔、唐從聖、許效舜等十餘人昨到雲林縣府前廣場,預告將全力投入棒球賽,另有藝人王彩樺、蕭煌奇等藝人表演。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祕書長李和謙說,澎恰恰等藝人花很多時間幫助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公益演出也為病友籌建人性化的安養中心。

澎恰恰、許效舜戲稱,打了16年的明星棒球隊,已是資深元老,未來可能也要籌建明星棒球隊的人性化安養中心。藝人也與雲林國小棒球隊員比賽擲準,最後進行5球個人PK賽,由許效舜以3比0獲勝。

2011明星公益棒球賽於5月14日舉行,票價分100元(外野區)、150元(內野上層區)、200元(內野下層區),可透過7─11便利超商ibon系統購票。澎恰恰、孫協志呼籲「只要100元,就可以發揮愛心、做公益。」

【2011/04/13 聯合報】@ http://udn.com/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五一四明星公益棒球賽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