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又去電療測試

〔作稿用購買合法光碟,當然不是我拍的,意示用非實景〕去過企業醫院桃園分院五次了 (連同去針灸唯ㄧ的ㄧ次),雖然都是搭交通車不至於迷路,也記得研究室位在二樓電梯旁,但是到達一個陌生的空間,位置偏僻還是會方向感變得不好!

這兩次都是到達後,撥打電話講沒幾句,物理師兼研究生美眉,幾乎同時開門,親切的相視而笑,今天還是先走路、動作測試、電療腳、踩腳踏車……今天過程比較順暢,共兩個小時。

研究生美眉告訴我,病友五月姐竟然吐槽我,復健都不認真作,都在拍美眉治療師,哈哈~天地良心,在台北本院復健區,我成為復健孤兒已經很久,不找點樂趣怎打發無聊時光!況且我還是很認真又自動自發,該作什麼動作,幾乎不敢偷懶。

本來還想向研究生美眉提出要求拍照,後來想到一些醫療設備,和醫院間的相互競爭,也許這是人家的飯碗,還沒發表的論文,統計學上的意義……所以終究沒開口要求,作罷此念頭。

至於,企業醫院送我們的小型腳踏車,還是要麻煩紀大哥下週測試後,放他車上戴走!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多少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