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轉貼 何老先生真知灼見

顛倒是非罪大,無法無天罪大,抹黑煽動罪大,利用無知百姓罪大,被愚弄者罪也大,操弄媒體罪最大,最貪腐的去反貪腐的罪更大,他們都會受到報應的,你只能認為他們很可憐就好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一向好修養、平和又信佛的廣告老同事,年過半百的何老先生下午和我MSN時的智慧語錄!

三福小綠蛙

朋友去日本帶回伴手禮,京都熊野神社的御守~很可愛小綠蛙,會叮叮噹噹的響啊……

白色小信封內放一張書簽,寫著~三福

一、金運招福祈願
二、交通安全祈願
三、健康長壽祈願

很有意義的禮物,感謝小盒的就好!

東方明珠

生平第一次搭機出國,就是和阿倫到香港去,看大學同學最後一面。

啟德機場下機後,搭的士直奔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室,看到大腸癌末期的泰瑞,已經瘦得不成人形,要不是家人幫忙張開眼睛,恐怕也不知道我和阿倫有去探望他?!隔天他妹妹和後母哭得傷心,說他走了……那年他二十九歲……

隔年我和阿倫又去香港新界屯門青松觀祭拜他,已經成為道觀牆面上的ㄧ小格ㄧ小甕……

後來出國旅遊,只要想到短期逃離工作壓力時,首選就是香港,雖然好像每次都是舊地重遊,但是香港這彈丸之地,就像峇里島ㄧ樣有魔咒,相同的觀光資源,卻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我一二再而三的去~東方之珠,我們的愛人……

羅大佑 - 東方之珠

羅大佑 - 皇后大道東

創意倒扁?

看到新聞紅軍正在縮小規模,覺得真是好事ㄧ樁,真的,夠了一個多月也該散場啦,你們的訴求全世界都知道,接下來是否心平氣和等待司法怎麼處理呢?!

如果施前主席之前話,不要說的那麼滿,不是你倒就是我亡?
如果當初賀教授不淡出決策機制?因為她不是生意人,她是個想做事的學者!
如果廣告才子不提出「好的創意」?紅衫大軍?那斯卡線?百萬圍城?遍地開花?天下圍攻?哪會民調直直落?犯人玩弄媒體者終究會被媒體玩弄!

創意包裝真能倒扁嗎?倒是認為廣告才子沾了倒扁運動的光,而不是他參與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中產階級自發性的群眾運動」?

創意不過是包裝的手段,不會是達成目地的必然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