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轉貼 楊大姊和張大哥家訪三戶病友的伊妹兒

PS.藍綠兩個都罵到,比較不會有事吧?!嘿嘿嘿……每天一粒,一年花八十幾萬,好貴的藥,仙丹嗎?看來生病還真的要很有錢,只有這段話我寫的。按標題直接連結上次文章:拜訪病友〔小王子這次沒跟去〕!
…………………………………………………………………………………………………………

新店訪病友


1. 潘姐家

潘姐:我老公有分析師執照。

楊大姊:有明牌嗎?

潘姐:有的話,早就發了。

楊大姊:說的也是。

張大哥:提起阿德最近都沒訊息?

楊大姊:對呀!他也在新店上班,可以去看看他,借潘家電話打去他上班地方所得結果,並未上……
緊張,椄著打電話到他家,得知,日本回來後得到重感冒在家休養,好裡加在,希望他早日康復。

●結論:別小看轉寄信的功能,至少它能表示你還安好。


2.沈姐家

沈姐:在家還煮飯,自己一個不敢過馬路。

張大哥:等會兒一起去郭大姊家。

沈姐:不要,走不動。

楊大姊:我跟潘姐借輪椅坐來,讓給妳坐,由露西(張之外勞)推妳。

沈姐:好吧!

●楊大姊結論:結果一行人走到樓下,我看張大哥很不穩,還是由我來推輪椅,讓露西專心照顧張大哥,我們下午一點出發,到郭大姊家已二點,這中間我們只休息幾分鐘,體力還算不錯,雖然推輪椅有點累,但我的感覺還不錯,因藉此機會可以訓練腳力。

說真的,今年退得有夠多,但我不驚慌失措,我以不認輸的態度去面對,就是要拼,不會那麼容易投降。

得這病,情緒管理是很重要,不會讓自己情緒長期處在低潮,因那會加速惡化。

大家要有信心,幹細胞的研究一直在突破,相信不久將來定可解,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良好的狀況,我們一起加油吧!


3.郭大姊家

郭大姊:肺癌轉移至骨頭,星期一至星期五到醫院做放療,這星期醫生幫她改藥,光七粒藥就要壹萬伍仟元,健保不給付。

●結論:一天一粒,每粒NT2300,一個月吃掉2300 x 30 ,吃不起(健保不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