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轉貼 保羅麥卡尼 12月開始歐洲巡演

保羅麥卡尼 12月開始歐洲巡演
【10/22 21:48】

〔本報訊〕在睽違歐洲5年後,經典搖滾樂團披頭四(Beatles)的一員、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今天宣佈將於12月2日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

取名為「晚安歐洲」(Good Evening Europe)的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是德國的北部城市漢堡(Hamburg);而預定終點站為12月22日在倫敦的O2體育場。而選擇於12月2日開始,是因為46年前同一天,披頭四在家鄉利物浦(Liverpool)頭次舉辦耶誕演唱會。保羅麥卡尼也在其官方網站中提到:「我很幸運能將最新表演帶到一切開始的原點,從漢堡開始,四處搖滾之後,在倫敦做結束。」

這個將跨越5個國家,總計7場的巡迴演唱會,其舉辦順序分別為漢堡、柏林、阿納姆(Arnhem)、巴黎、科隆(Cologne)、都柏林(Dublin)和倫敦。而對現年67歲的保羅麥卡尼來說,首站漢堡,對他的意義特別重大。披頭四在1960年代初成為全世界知名樂團前,漢堡是他們初試啼聲的城市。而自2003年以來,保羅麥卡尼便沒再到漢堡開演唱會。 

NO MORE LONELY NIGHTS - Paul McCartney - 1984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