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病友小萍會見輪椅警官

彰化女病友小萍利用今天雙十假日,特別去探視搬回台中老家的輪椅病友馮警官(和我同年次),馮警官住院……那是放風時間被同僚舊屬推出來透透氣!

聽說這是澄清醫院附近小公園,而非印象中那個有名的台中公園,但是那座涼亭一模ㄧ樣喔?這是小萍說的,我看第二張照片牆面有張地圖,明明寫著台中公園導覽圖啊!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很幸福,文中有一小段提到!

中華民國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今天是武昌起義,辛亥雙十國慶日,各界熱烈歡欣鼓舞慶祝典禮,最大的媒體焦點是紅潮首謀施諾里,成為總統府前坐上嘉賓,好樣王院長,中華民國感謝你化解危機!

慶祝國慶特別翻箱倒櫃,找到一張有時代意義的LP,民國六十二年麗歌出版、米高梅大樂團伴奏。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在那反共抗俄年代:
圖二,總統祝壽也和生日快樂歌旋律掛鉤!
圖三,在山的那邊:我的家,在山的那ㄧ邊……不要忘了我們生長的地方,是在山的那ㄧ邊,在山的那ㄧ邊。
反攻大陸去: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大陸是我們的國土,大陸是我們的疆域……把大陸收復把大陸收復。
圖四,台北東帝士建設華廈騎樓下,老伯伯在行人椅午睡,反扁抗餓!

大家高聲齊唱,ㄧ、二、三預備唱……讓我們振臂疾呼:中~華~民~國~九~十~六~年~生~日~快~樂

PS.建議點照片自動放大歌詞,看得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