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永恆的草莓園和想像

The Beatles -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John Lennon - Imagin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藍儂墓園永恆的草莓園!

回診和公告

年輕的醫師,總是有熱忱!

帥哥醫師經驗也許不如大牌名醫、教授,但看診態度是良好的、詳細的,病人容易感受的到。

發病後,看過不少醫師,雖然都無解,唯有相信現代醫學、生命科學日新月異,說不定那天小腦萎縮,就有救了。

當然我知道這個病的罕見性,代表它的市場規模小、商機也小,醫藥界、生技業投入的研發意願,相對不那麼高,因此,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走,且看協會網站上的公告。
…………………………………………………………………………………………………………

公告主題 不良廠商出沒請多注意!
內容 各位會員:平安

最近聽部分會員說有某家生技公司
開發了一種藥能夠治療百病(包含小腦萎縮症)
目前已有人受害
請不要相信誇大不實的藥物廣告
目前真的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療小腦萎縮
若真的有
我們協會一定會接獲消息
請各位小心
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秘書處
…………………………………………………………………………………………………………

我請教醫師,是否可以開維他命B群(神經協調劑)和維他命E(改善血液循環)時?他說:健保局規定維他命自費,我說:沒問題啊!

ㄧ樣是教學醫院,同樣出示健保重大傷病、殘障手冊……雖然劑量較小、品牌不同,但比起那兩家國立醫院,這家私人企業醫院,顯然便宜多了。

以前看這家醫院中醫時,聽他們護士說:有殘障手冊免掛號費,是創辦人的理念。我不懂院方是如何運作?總之,對我們這類長期病患而言,相對有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復健繼續復健!

伙伊去 LET IT BE

聽過無數個翻唱披頭四國歌 LET IT BE 的版本,它不是最好聽,卻最動人……收到一病友(退休老師)伊媚兒傳來的,感動之餘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