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自由的風吹

中正廟,我還是這樣稱呼比較習慣!

伊是咱的寶貝?

有人說(空ㄧ格)蔣公死了二、三十年,還在替我們賺錢、拼經濟賺外匯……改名字就不拼了嗎?實地考察還是中正名號、銅像無處不在,中國、新加坡、日本觀光團等人潮還是蠻多的,好像進香團,一點都沒少,我們要效法古今完人(空ㄧ格)蔣公~真是拼!

笨湖兄口中呂副的麻吉台灣第一社長楊名嘴說:第五張照片是扁向蔣的幽靈致敬!中國建築工法講究風水五行八卦,扁鬥不過的啦!

兩顆子彈會轉彎?

楊社長可真博學,三一九兩顆子彈,他親眼看過扁的鮪魚肚,當時說是槍傷是真的,不知道為何轉戰無線踢台兩么洞洞,馬上有另ㄧ套說詞?人家詹前署長換位置,並沒有換了腦袋?至少到目前為止。

廟堂一樓還有報禁解除二十年展覽,扁和(空ㄧ格)蔣公關在同一牢房中?!哈哈哈……下次來貼貼。


PS.看更多精彩照片,按標題自動連結,阿妹老師的台灣民主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