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戴尼提

戴尼提聽析,聽秘書長玉春姐說病友翔兄覺得很爽,好像全身衣服被扒光,祕密全被人看見,想像被馬殺雞後的放鬆……形容得真好。

翔兄未發病前也十分優秀,以前是鋼琴手樂師,也是衝浪板選手,得病後一度不能接受,老是做流浪漢裝扮,頭戴賣地瓜帽,頸上掛毛巾,身穿無袖背心,穿夾腳拖鞋,手持拐杖,有點給他頹廢。但是他子女都很會唸書說,一個台大,一個交大,所以他太太說上帝還是公平的。

林老師也講了病友全老爹的例子,據說全老爹回朔到前世日本兵的故事,聽來有點不可思議,老爹做完聽析直冒冷汗皮皮挫,哈哈哈,這樣給他爆料、漏氣嗎?不知道會不會被老爹罵?!

前幾天和五三、秋蓉死蓋批打字溝通,問秋蓉她上過戴尼提嗎?她說有,但是沒吃糖?!嘴巴不夠甜,她說:「我做過很多遍了,也是因為沒吃到糖,而至今仍一事無成!」所以她也常常聽析失敗!好像記得是這樣說的?!古狗過有一篇關於秋蓉,她的聽析心得報告寫得真好,改天她在線上,來問她可否轉載!

原來有位也在坣娜老師學瑜珈的同學,老病友Spring是學心理的,他也肯定賀伯特大師,他說他的公司有研發一套教材,現在學校教育推廣。

上週林老師講情緒等級,原來情緒不只有喜怒哀樂,戴尼提理論分成五十九個等級。這週上壓抑來源,由社工員玉珍姐生動的講解!

PS.按標題直接連結第一次聽析!

布丁狗

早上捏麵人課做的弊案花園還在施工明天還有戴尼提課
上周二上情緒等級
下午我被聽析失敗
可能是視覺閉鎖或
無法影像倒帶復返
後乾脆聊天說故事
當然結果是不行的

PS.按標題直接連結第一次聽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