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發發發

今天零八年第一天,中午遠從府城來訪的格友阿妹老師,坐佛頭的車來載我和太太去興安街吃小火鍋,又送伴手禮台南名產「再發號」百年肉粽和「洋基」帽,真是就感心ㄟ!

再發號特製海鮮八肉粽,我發誓是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粽子,二個人吃剛好享受晚餐一頓!沒見識的我,以前一直覺得台北「王記府城肉粽」就已經很棒了,剛吃再發號後,發現王記府城肉粽實在沒拼面,台南人真幸福。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王記府城肉粽!

元旦就當兵

明明退伍已經約十五年了!怎還在部隊?

年度動員點召,我都有辦緩召啊!父親超過六十五歲,而我是家中獨子,十多年來區公所兵役科來函,向來點召,都沒我的事啊!

難道是退伍前半年,佔通信士官長的缺,升了下士的後遺症?要點召到四十五歲,換言之,我要後備到四十五歲才除役?!

場景ㄧ:如韓國片,海岸線,張東健ㄧ樣的裝扮,在營區頭頂地,手放在腰後,身體成弓形,以頭為支點轉圈圈。

場景二:是排長帶隊跑操場,我一直跑歪掉,東倒西歪,最後落後脫隊,被長官罵……我想大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還好醒來這一切都是夢……奇怪的是我記這麼清楚?!重大傷病、罕見疾病、平衡障礙之小腦萎縮症,還能當兵嗎?當然不能。

PS1.圖是韓國一哥:張東健在海岸線中的演出,當然不是我!

PS2.按標題自動連結:誰會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