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龍緣魯肉飯

周日下午和王妃推帶輪助行器,(買不久的學步車)一起去弊案花園走走,後來去喝咖啡,晚上難得王妃肯“帶”我去寧夏夜市。

生病後的我,真的很少去逛夜市。每當天色漸漸暗下,幾乎足不出戶……『我以前逛夜市就是只吃巧,不吃飽,現在已不敢逛夜市了,人多吵雜頭就暈,腳步就亂了……』這是病友五月姐臉書回應我的一段話,很能代表我們企鵝的心聲。對於小腦萎縮症病友(勉強能行走,漸漸舉步為艱的人)而言,我認為夜晚,還是乖乖待在家中,相對比較平穩妥當!

圓環站下車本想吃三元號,看到排隊的人潮,望之怯步,憑印象走過幾個店面,到了龍緣,很快的點了飯菜,店家上菜速度也很快。王妃對雞卷頗有好評,說有古早風味,但我們對香菇清湯有點意見,應該正名是小草菇四神湯底,比較貼切!…XD

走過寧夏夜市裡,發現圓環邊蚵仔煎,也是大排長龍,由於,我們正餐實在吃太飽,所有美食小吃的念頭都清空,也就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大快朵頤!

回程經過雙連市場中美珍,發現店家正在打烊,我跟王妃說:不會吧?這麼晚……就被老闆娘叫住,堅持送我們一盒滷味!真是感謝。過馬路到達双福,買了三明治和兩盒甜點,滿意的搭捷運換公車,平安回到溫馨的狗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迺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