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林東芳

應該十年以上,沒進去的店了,那天心血來潮,經過阿三不進去,刻意向前走去林東芳!

以前的成見是:林東芳生意這麼好,店內環境卻像是機車行,黑壓壓油膩膩的,讓人不敢恭維,每次去都不想久坐或乾脆外帶!

印象中,最早以前叫:李家汕頭牛肉麵,改名應該也超過十年?(時間久遠記憶或許有誤差?)阿三牛肉麵店老闆,就是以前該店的煮麵手,出來開在附近,店面比較衛生,空間大多了,所以我跟著跳槽了,但據我觀察,生意還是不敵林東芳!

這次去發現林東芳牛肉麵店環境,煮麵衛生應該有改善、明亮整潔些,隔壁樂透家店面內,有專門飲食座位,所以在個人心中好吃牛肉麵評比,自然又加分不少了!

首次奢侈點了一百八十元一碗的半筋半肉,油酯分明,筋肉彈性十足,肉質湯頭,都很鮮美到味,自許牛肉麵老饕的我,當然花干還是不能少……嗯,下次目標鎖定史記牛肉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三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