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稍安勿躁

牛魔祥說水源市場大樓外觀,市府找以色列人拉皮,不知唬爛?有影係金?下雨天躲在天橋下,拍個大門入口!豬肉紙還蠻好吃的,嚼勁十足。這幾天會不時吃抹茶包子、芋頭饅頭。罕病基金會心靈電影院,影評老師:文大戲劇系黃教授導演,透過淑玫專員贈票,於是有機會去南海劇場,欣賞文大戲劇系學生公演:「稍安勿躁」舞台劇!

遲了五分鐘到達,被工作人員女學生撕票後說,請稍後十五分鐘入場,哈哈~真的需要稍安勿躁,所以我拄著單拐,去旁邊畫廊入口處座位休息等待,後來女學生攙扶我進場,劇情已經上演一節吧?!

「稍安勿躁」舞台劇,雖是學生舞展,無疑是具有專業感,我看到未來戲劇的新尖兵,透過舞台背景的轉換展現懸疑性,「沙丁魚」顯然串起台前、幕後真相到底是什麼?有趣的現代形式的舞台劇演出。

散場後小雨,我小心翼翼漫步走回捷運站,想到新聞有介紹「天下第一攤」的報導,忘了就在南門市場,有好吃的冰糖蓮藕,還搭捷運去水源市場;本以為會巧遇牛魔祥師生,照理他們應該還會在市場裡面畫速寫,我一二樓來回上上下下,沒看到人影……後來據說他們提早下課。

我在二樓一個豬肉鋪,買些原味肉乾紙,又買了一堆包子饅頭,放入斜背包,發現還真重,走路腳步艱辛,好像背後有人,反作用力拉著我……不過最後還是,順利上了公車,終於平安到家!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樂觀者看見希望;悲觀者看見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