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循利寧

循利寧-火災篇循利寧這支廣告,每次我在電視上,不小心看到時,都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假使有火災來臨時,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小腦萎縮病患逃得出?運氣好的人,可能如阿伯被揹著逃出……還要回答白目記者,沒營養的問題…XD

神內主治醫師也曾經開給我,改善末梢血液循環藥品(銀杏葉萃取物循利寧),後來不知怎的停藥,我也忘了(似乎有記憶力衰退現象)…XD,下次回診來問看看…XD

……………………………………………………………………………………………………………

以下是網路找來的:Cerenin循利寧,在台灣被列為處方藥品;在德國則是非處方類藥品。

1末梢血管擴張作用
2增加腦循環之血流量
3促進身體對氧及葡萄糖的應用
4增強組織對缺血狀態的耐受性
5改善血液循環,調整適當血壓

Cerenin臨床上適應症包括了:
1急慢性腦機能不全及其後遺症:記憶力衰退、腦震盪後遺症、中風、老人癡呆症、疲勞之恢復。
2末梢循環障礙:間歇跛行症、雷諾氏症候群、手腳麻痺冰冷、各種動脈閉塞症、動脈硬化症,下肢創傷、潰瘍之回復(骨折、火傷等)。
3眼科之神經障礙:糖尿病性網膜症,視力糢糊,慢性青光眼。
4耳科之神經障礙:耳鳴眩暈、美尼爾氏症、聽力減退。
5小兒氣喘。

PS.按標題自動連結: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