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拉扯

一直有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相互拉扯,忽左忽右、忽夢忽醒,形成現在的我?!

關於用藥:利福全RIVOTRIL TABLETS 0.5MG CLONAZEPAM,不時有人會對它質疑?!包括我自己從疑似小腦萎縮的第一天開始服藥,主要經歷過台北三大教學醫院,不同的體系訓練出來的神經內科教授、醫師,為何會開相同的藥?!

而且我的ㄧ位文案老同事,她是精神疾病強迫症,市療醫師也開這藥,睡前一顆劑量完全相同,那時我還虧她精神病和我神經病吃ㄧ樣的藥。

很早以前就問過企業醫院住院醫師,因為我質疑過教授怎會開利福全,它是治療癲癇、焦慮,我說我又不是癲癇這病?他說很多用藥是經過很久實驗,在治療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有其他療效,如威爾剛,本來也是心臟藥,後來證實它對性功能具有療效,印象中醫師如是說……

包括我目前的神內主治:超大型軍醫院小腦萎縮權威教授也是開此藥,那我還有什麼辦法不相信醫師。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利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