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周日的電影

街頭裝置藝術品下的小情侶水源園區下次有空進去溜溜教室看電影渡過舒服的午後罕病基金會辦的,在台大水源校區。

這次電話通知時間,我有再三確認,但是老師換了一位男士,留美電影碩士,任教世新、輔大。

這部電影,少數全程張眼未閉目,但看完之後,腦筋一片空白,讓我想到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戲應該是演老人癡呆症,還是阿茲海默症是吧?!甚至我不能確定片名,待會看照片有無線索?

很佩服其他坐輪椅的罕病者,頭腦邏輯清楚、口才便捷,分析劇情心得,頭頭是道,顯然很用心仔細觀看,光這點我就沒辦法……

原來片名:信扎情緣,這是ㄧ部講愛情的電影。初戀的刻骨銘心、幸福的選擇權、年老夫妻相知相惜、永恆的真愛……

信扎情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史崔特先生的故事!

天才白癡錢錢錢

待過最短的一家大型外商廣告公司,據說後天要熄燈,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哇哩勒,真是他馬的!No money no talk……



天才白癡錢錢錢 - 許冠傑 曲︰許冠傑 詞︰許冠傑/薛志雄
*成日要錢多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幹水乜都渦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借錢最折墮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爬低危契哥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貧賤拗頸多〔NO MONEY NO TALK, NO MONEY NO TALK〕生仔都諗過 〔NO MONEY NO TALK,...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錢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