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轉貼 腦內姓名學

這篇是格友香菇老師的文章,先輕鬆一下。

請按標題自動直接連結玩玩看:
腦內世界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只要按了網址 http://maker.usoko.net/nounai/之後,在出現的畫面中「の腦內」key入想搜尋的姓名,就可以了。

人的頭腦到底在想什麼?到底裝了什麼東東?這是很多人曾經想過的問題,或許有人更想把頭腦剖開來,把煩惱、悲傷、寂寞、痛苦……掏出來吧。

這個腦內姓名學,老梗遊戲了,但還是很夯,填入某人的真實姓名,頭腦裡的秘密世界馬上一覽無遺!而答案更會勾引你的好奇心,一路玩下去了,因為你也想多了解身邊的人吧。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的腦世界,有何不同?茶餘飯後,不妨玩玩,你也可打認識的親友姓名,查詢參考看看……基本上,我放在噗浪給噗友玩過,大家都覺得蠻準也有趣。(只有這一小段是我寫的)
中日文解釋可到下面網址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19741112-19991108/article?mid=3123&prev=3125&next=3114

http://tw.myblog.yahoo.com/smile-kai/article?mid=4853&page=1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腦內姓名學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轉貼 披頭四、麥可銷售量 不敵英92歲女歌手

披頭四、麥可銷售量 不敵英92歲女歌手 【9/15 20:24】

〔本報訊〕老歌不一定是歌老,老人唱的情歌一樣受歡迎,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昔日久佔唱片銷量榜冠軍,最近又再推出紀念專輯,如市場預期,一舉躍升銷售榜前百名。現在一名女歌手Vera Lynn卻打敗披頭四,位居榜首。更驚人地是她已年屆92歲高齡。

根據《商業電台》報導,這名高齡歌手進入歌唱業已達70年,本周她憑大碟《We’ll Meet Again─The Very Best of Vera Lynn》榮登英國銷量冠軍。而同一時間進入前百名大碟的歌曲,則有披頭四的17首經典老歌,以及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5首暢銷歌曲。英國高齡女歌手Vera Lynn榮登唱片銷售榜首。(資料照,歐新社)

=============================

永遠的軍中情人 英92歲薇拉琳恩大碟登榜首 【9/16 23:45】

〔中央社〕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英國權威的唱片銷售排行榜「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赫見現年92歲的英國女歌手薇拉琳恩(Vera Lynn)高居鰲頭,創下現仍在世最暢銷歌手最高齡紀錄,連重新數位化灌製的「披頭四」(Beatles)全集也瞠乎其後。

70年前出第一張專輯之後,薇拉琳恩在二次大戰期間因勞軍成為家喻戶曉的軍中甜心,1959年獲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頒贈「不列顛帝國勳章」(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1975年58歲時受封為女爵士。

薇拉琳恩如今雖美貌不在,但天籟猶存,以成名曲精選大碟「We'll Meet Again─The Very Best ofVera Lynn」拿下榜首,成為年紀最大的排行榜冠軍歌手,打破不久之前由67歲的美國搖滾老將鮑伯狄倫(Bob Dylan)創下紀錄。

薇拉說:「我真的是又驚又喜。超級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聽眾讓我榜上有名。」(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We'll Meet Again - Vera Lynn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自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