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馬上“漸漸”好

喝完健健美,讓我們祈禱馬上漸漸好……Orz

格友鐵伯說:路克(陸客)來台,那黑武士怎麼辦?真天才,雖然我不懂電玩(不是電玩,原來是電影喔),但這種玩諧音的本事,算是創意的第一招……

本來要找“空中英語教室乞丐篇”影片檔:Where is Taiwan?In Japan!無奈年代久遠,原創者現在是跨國廣告公司CEO,問她下面的人,沒有人知道,那是她之前擔任創意人員的代表作,超棒的愛迪兒!

後來只找到“台灣之光建仔篇”,我老同事離開廣告公司後,和人合夥開的製作公司,赴高雄拍攝的大作……(更正:原創是紅龍CD,失敬失敬,他說拍攝地點是高雄!)

第三支是“弱雞亞的手機廣告”,我老朋友做的,也得過大獎,加上第二支“我們準備好了”的廣告,廢話不多說,大家回顧一下……

意象台灣‧台灣驕傲2008 台灣最有水準的總統競選廣告弱雞啞-8310-時髦篇馬上漸漸好,每個人(含乞丐)都會覺得你很時髦,呵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鐵伯的愛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