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守著陽光守著你

1982天天天藍專輯
守著陽光守著你
詞:謝材俊 曲:李壽全
讓我摯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中,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守候著你,我就守候住一身的陽光。夢境會成為過去,一如黑夜要躲藏,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蒼桑,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讓我不再心傷,守著陽光守著你....­........。

會員代表投票

今天在協會新辦公室,投票產生北區新會員代表,中南部地區辦公室也同步進行。

和企鵝病友(原小兒科醫師)談到我的病況:手掌手指發麻,天氣冷夜尤其嚴重,她說:頸椎壓迫到神經?會不會是拿拐杖導致?!腳趾頭三個趾發麻,應該就是如復健科醫師回診時說:腰椎壓迫到神經?!

記得神內醫師說:我手的發麻,還不到腕隧道症候群的程度,但要開始注意。復健科醫師除了蠟療、雷射、貼布、凝膠,神內醫師建議甩手、護腕,我都交互運用,似乎效果不彰?!吃過血汗醫院桃分院長,介紹外買的一種保護神經藥,很貴。改善了腫脹,但發麻依然,吃了兩瓶後,放棄。

至於腳趾發麻,醫師建議沖熱水!也沒見成效,據說發麻,連開刀也不會全好?苦惱。也許涉及神經的毛病,問題就變得複雜?!

今天的水果快報,顯示:只有NBA哈佛小子林書豪,可以壓過友季和Ma幫毆運匠的新聞,對於〔新台灣之光〕的不凡表現?外行人如我,也只會人云亦云,林來瘋錦上添花罷了…XD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北中南師對抗 西湖企鵝會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