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九三

我認為這是中國藝術家作品這就是上次無間的通道這組塑像我的解讀是反戰複合媒材有聲光效果今天九三是軍人節,好像沒什麼人重視!民間社會重視的是普渡,也就是中元節!

網路上,大家為「多啦A夢」慶生,藤子不二雄設定牠是來自2112年9月3日的未來機器貓,牠帶給五六七年級生共同的童年幻想,哈哈~行俠仗義,樂於助人,愛吃銅鑼燒的貓……

中元普渡到處拜拜,人到了身心障礙會館,發現記錯輪椅太極拳時間,其他病友正在上非洲鼓,所以到旁邊的當代美術館蹓蹓,不是要專門看展的心態參觀,完全是意外……

瀏覽一圈,只知道是前衛藝術家的裝置藝術,回來查官網,才知道是叫「派樂地」:

「派樂地」(parody)的原始語意,指涉一種特殊的藝術模擬手法,諸如從詩歌、戲劇、美術、音樂…等原有所本之處,歪改出另一套具有諧仿、詼諧、諷刺、搞笑、滑稽、甚至惡搞意味的異類創作。

剛好收到病友家屬:ㄚ霞姊寄來的影片,國歌----- 依據台灣小學生的幽默製作而成 夫復何言!!並寫下這段話,我認為倒是符合「派樂地」精神,哈哈~

ㄟ~是重編的還不錯啦
但~開國歌玩笑
會不會有點ㄦ怪怪阿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以為是董陽孜!